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党史】人文学院党委开展 “忆百年征程 知使命初心”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文/楚凤艳 图/黄心澜 卫修明 时间:2021-03-24 21:35 点击: 字号:

为引领我院师生直观且深刻地学习党史,落实我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2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开展“忆百年征程,知使命初心”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娇琳带队,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以及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党外高层次人才共赴广西日报社报史多媒体展示馆参观学习。

e03dcfbda02041499aa684af0e56795f.jpg 

人文学院领导老师们参观展览

我院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12个展厅中的数百件新闻作品、历史影像和珍贵物品,在讲解中领会毛泽东主席为办好《广西日报》亲手书写的一封信,感受广西日报传媒矩阵展现的八桂风貌。此次参观,不仅能够使我院师生了解广西日报社的发展变迁,更是一次学习党在八桂大地奋斗史的契机。

 60723953d5374522b8fb0af7882bf260.jpg

人文学院师生们聆听讲解

多媒体展示馆展出的广西日报报史是一部自治区的“历史备忘录”,记录了广西经济社会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历程。通过本次观展活动,我院师生对党史、国史、区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真切感受到了时代的进步和历史的发展。从活字印刷到“广西云”,师生对党的新思想以及新发展理念在八桂大地的生动实践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6a25789c74144ed98b079eab7d90e395.jpg

同学们认真观看展览内容

  42271cfd82764e6998c9513d28f3bfdc.jpg 

同学们认真观看展览内容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报史学党史,是人文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动员全体师生重点开展学习教育实践。

 bfe196f3d8364f229fc59ade22c85ad1.jpg

活动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