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邀请校外知名学者田川流教授为研究生授课

来源: 作者:文:赵心语 田烁琪 图:魏明琛 杨静 时间:2019-06-24 22:27 点击: 字号:

6月12日—14日,人文学院邀请国内艺术管理领域的著名专家、全国艺术学学会副秘书长、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田川流教授,连续为人文学院研究生集中讲授《艺术管理学专题研究》专业课程。

田川流教授围绕当下艺术管理的重要特征、文化艺术政策、当代公共文化服务、艺术品与艺术商品的价值等诸多热点主题结合国内外多学科艺术管理的经典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课程讲授,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艺术管理学科最前沿的学术信息,开拓了专业视野。田教授耐心细致地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作答。

cb86dfa01dae464ea2d8da4e0ac1cc0e.jpg 

田川流教授为研究生讲授艺术管理课程

5bb02d22c4fc4c68a51ab27b417fa2b3.jpg 

授课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