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双争”我们在行动:人文学院文化艺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文/卫修明 时间:2017-06-28 14:43 点击: 字号:

为继续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强化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党员参与活动积极性和党性修养,人文学院各党支部纷纷开展“双争”我们在行动系列主题党日活动。2017610日,人文学院文化艺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音舞楼505教室开展“争当广艺先锋、争做合格党员”人文学院文化艺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侯道辉莅临活动现场并作讲话,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袁援,副书记李佳出席此次活动,文化艺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鹊虹主持本次活动,人文学院文化艺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项是“迎七一”忆党史观影活动,通过全体观看大型纪录影片《信仰的力量》,让现场的领导师生一起重回我党诞生的最初岁月,见证先烈们的坚持与奋斗,通过对党史的回顾,激发在座党员们心中对党的热情和信仰之心。第二项是“忆党史·颂党情·跟党走”诗·歌会活动,文化艺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通过演唱红歌或者朗诵革命励志诗词的方式,通过现场的表演和观演,深刻体会革命的峥嵘岁月,体会先烈们的炙热情怀,同学们或者慷慨激昂或者满腔柔情,他们的朗诵和演唱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第三项是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环节,全场起立,全体师生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地念出入党誓词,现场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也深受感染,短短七十多字的入党誓词,在全场异口同声的念诵中长久地回荡在教室内。

活动尾声,侯道辉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高度肯定了本次人文学院艺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侯副院长认为这次活动既联系了革命传统知识普及,又创新了表现方式,并且深入结合了“两学一做”理论知识,深刻践行了“争当广艺先锋 争做合格党员”的学校号召,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主题党日活动。侯副院长建议以后多开展这样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其他党支部也可以借鉴活动形式,创新“三会一课”的开展方法,进一步提升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打造和建设力度。接着,人文学院袁援书记表示,我院必将根据侯副院长的提议,继续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多打造精品党支部活动,不断提升党支部活力,深刻践行“两学一做”,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到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人文学院本年度创新党建工作的具体体现,旨在进一步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打造力度,以践行“两学一做”为核心思路,以“争当广艺先锋 争做合格党员”为活动标准,通过举办多种多样贴合各党支部特性的创新党日活动和主题党课,促进各党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修养,从而提高人文学院整体党建水平。

环节一:“迎七一”忆党史观影活动

环节二:“忆党史·颂党情·跟党走”诗·歌会活动

环节三:重温入党誓词

侯道辉副院长讲话

人文学院袁援书记讲话

活动后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