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师生赴山东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28 14:43 点击: 字号:

6月9日,人文学院黄露副院长带领研究生一行四人,前往山东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调研考察。

黄露副院长一行受到山东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他们首先与艺术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分制背景下的课程设置与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相关专业建设与发展情况,就培养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接着,黄露副院长一行在艺术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包括“文化遗产保护技术教学实验室”、“文物修复技术教学实验室”、“文化遗产转化利用教学实验室”、 “图像资料采编室”在内等教学实验中心。

通过这次山艺之行,我院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交流,也为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与课程实践提供了新的思路。

座谈会现场

在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行参观

参观文化遗产教学&陈列实验室

参观文化遗产保护实验室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