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吕莹 时间:2017-06-28 14:43 点击: 字号:

根据人文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及研究生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安排,2017年6月16日,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本年度第二季度的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孙源姝同志主持。

会议对孙涛、麻志翀,逯书焓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讨论,并对赵海泉、王芙芸、孟钦照、徐童思维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进行研究。经过现场讨论和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通过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及四名党员的发展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研究生党支部上半年组织生活会,每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都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佳进行了点评。组织生活会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照镜子、正衣冠”, 所有的批评都直来直去,没有拐弯抹角,被批评的人也态度诚恳,表达了改正不足的决心

随后,李佳副书记以《我们为什么要过组织生活》为题,给全体研究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强调了党员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党员管理的纪律要求同时结合国际国内事件社会实际以及当前不同思潮党员思想影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明了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需要经过长期的磨练,要在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过程中,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群众实践中,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一生自觉地经受考验。她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够加强学习、端正思想,明确作为一名党员所要具备的素质,经得起党和人民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还别开生面六七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李佳副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人名的名义》一书作为“生日礼物”,希望党员同志以书优秀党员为楷模,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会议还表彰了荣获人文学院2016年度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孙涛、黄洪辉、王新宇、文艺、苗莹等研究生党员,并现场颁发了证书。

会议现场

向党员同学赠送《人民的名义》

颁发人文学院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

会后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