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赴广西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落实校外实践基地合作事项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杨羽 时间:2017-06-28 14:42 点击: 字号:

为促进我院与企业产学研一体化融合发展,6月17日,人文学院谢仁敏副院长带队,特邀专家李海生教授、人文学院杨羽老师以及杨洲同学一行,赴广西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落实校外实践基地合作事项。

5月19日,人文学院与广西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书。此行洽谈的目的,旨在前期达成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人文学院与广西三环企业集团相关文创产品开发设计合作等事宜。本次抵达的是三环集团生产第一线,重点就文创产品开发过程中的实质性关键技术环节、生产工艺、试样本研发的日程安排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人文学院一行三环集团领导、技术研发人员在生产基地合影

与三环集体技术人员在生产基地共同探讨生产工艺难题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