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第8期文人天下耿瑞林讲座顺利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殷子涵 时间:2017-06-28 14:42 点击: 字号:

2017年6月16日下午三点,人文学院第8期人文天下顺利开讲。来自《新闻与写作》杂志高级主编、中国传媒大学党报党刊研究中心兼硕士生导师耿瑞林老师在我校南湖校区舞蹈学院会议厅,为我院师生开展了一场精彩且富有深刻内涵的重量级讲座。本次为研究生专场讲座,到场聆听的有2015级和2016级人文学院研究生,副院长黄露主持本次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题为《宽口径就业背景下的“学以致用”》,课题从“泛媒体”大环境的角度出发,耿主编首先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当下的就业现状和问题,基于此就如何在研期间做好学问、做好事和做好人进行多维度的深刻探讨。同时,耿主编结合个人经历,对学习本专业以外学科的重要性和关联性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强调了拓宽眼界与加深洞察力的必要性。最后,讲座在学生多次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讲座现场

耿瑞林老师进行讲解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