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归档时间:2021-11-24 17: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喜报!人文学院师生在“‘彩焕南云’探索计划”——中国高校数字交互艺术大赛中斩获银奖

来源: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2-05 15:30 点击: 字号:

日前,在中国电影美术学会、云南艺术学院、设计杂志联合举办的“‘彩焕南云’探索计划”——中国高校数字交互艺术大赛中,王锦戈老师指导,封远航、宁一隆同学创作《云南之形》3D mapping作品斩获银奖,实现了我校在数字交互艺术领域相关赛事上的突破。

据悉,本次竞赛以云南文化及生物多样性为主题,关注数字媒体艺术的创作,接纳具有开创性和潜力的优秀作品。旨在通过数字交互艺术展现云南丰富多彩的自然、地域、文化资源,探索新时代数字化艺术的创新与转化及未来高校数字艺术教育的新思路。

2512efe50be34bce99fabbe74c1d0cf8.jpg 

《云南之形》

 d98ca7efa96b4463a1f8ba677270827e.gif

 ed9dacc540314faab6ea0fe7f9fc0b39.jpg

 bd1b9c7eda824e70afe788bf4d4db1c8.gif

作品简介

主创人员:封远航、宁一隆

指导教师:王锦戈

学校:广西艺术学院

获奖作品,是为云南省博物馆进行概念设计,从附着白雪的山峰到基础水元素,体现了逐渐了解、爱上云南的过程——看见、解构、再创造。不同的形状、不同的状态在多样的变化中交织、融合,一个多姿多彩、变化无穷的云南慢慢在观众的眼前、内心中生成。作品将云南极具文化、艺术底蕴的云南博物馆作为影像的投射载体,既是对传统艺术的继承,也是对传统艺术的创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