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归档时间:2021-11-24 17: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师生在广西高校钢琴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文/栾锡玲 卫修明 图/苏俊瑞 时间:2020-11-27 20:32 点击: 字号:

2020年11月14日,第二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举办,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此次大赛。曾娇琳书记获得比赛双钢琴和四手联弹组一等奖。同时在我院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参赛学生最终也取得了非专业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的好成绩。

第二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决赛于2020年11月14日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师生凭借出色表现喜获佳绩,具体如下:

 e685692d94a645a8883c94003842def6.jpg

687ecc67f739437daa096c1832a2ffb6.jpg

我院曾娇琳书记获双钢琴和四手联弹组一等奖(右三)

04ebb6aa466c49c1bca2e013db8c5fdf.jpg 

38fbd1e0745c4f94844af08ddda738cc.jpg

赵嘉豪(右二)、吕逦缘(右三)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

广西高校钢琴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广西本科高等学校音乐与舞蹈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广西艺术学院主办,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承办。大赛共设高校教师组、双钢琴与四手联弹、师范组、专业组、非专业组五个组别,吸引了全区25所高校,600余师生报名参加。

好的成绩离不开指导老师悉心培养,在这次参赛过程中,我院党委书记曾娇琳以指导老师身份与专业教师栾锡玲悉心帮助同学们认真备赛。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让学生们能够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水平,结合专业知识在赛场上发挥出超常水平。

 462fed042db642d5a17bc00e0e060d12.jpg

同学们参赛现场

参加专业赛事对于我院学生来说,不仅是一次展示艺术才能的机会,更是践行课堂知识、拓宽专业全局视野的重要途径。作为音乐学(文化管理)专业的学生,他们通过本次比赛切实体会到了理论学习与艺术实践活动相结合的重要性。本次广西高校钢琴大赛是我院学生与全区其他高校开展专业交流的良好契机,通过参与此次比赛,学生不仅积累了舞台表演经验,更能加深对于专业理论的理解。是对于该专业创新教育方式的一次重要探索。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