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归档时间:2021-11-24 17: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暨全体教师大会

来源: 作者:图文/卫修明 时间:2020-09-24 22:44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德师风建设工作,贯彻学校相关要求,922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4615教师召开人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曾娇琳在会上传递了学校近期召开的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她要求与会人员:第一,要深入认识新时代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性,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强化自身师德培养;第二,严格落实师德建设的相关责任,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列为我院教师培养的重点工作;第三,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的常态化和制度化,以党建工作为核心驱动力,让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化、生态化。

850e837777c341efaf063d5f6bd5dbd8.jpg

我院曾娇琳书记在会上讲话 

院长谢仁敏在会议上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对于学生培养和学院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谢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化“理想信念”,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强化自我修养,遵守职业规范,守好师德底线。在新学期里,我院将重点推进师德师风机制建设工作,坚持教育引导、制度规范、奖章奖励、监督约束、查处警示并举,建立健全师德师风考核制度。他表示,作为高校老师,要始终以“四有”好老师为基本要求,保持“仁爱之心”,才能做到以心育心、以德育德、以人格育人格。

de81c690965d491f8991ea35389f47c0.jpg

我院谢仁敏院长在会上讲话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尚新周、副院长黄露、副院长韦铀还就近期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71baff343961419da32ef2bbb01ed79e.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