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归档时间:2021-11-24 17: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结题评审会

来源: 作者:文/黄曦瑾 图/王跃 时间:2020-06-02 11:44 点击: 字号:

528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结题评审会。评审小组由人文学院院长谢仁敏教授、副院长韦铀教授、黎学锐博士组成。谢仁敏教授主持评审。评审小组对六项研究生创新项目进行了逐项评议,根据项目执行情况给出了等级鉴定。

参与2020年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的有:周宁、王俊东、陈巧巧、秦琪、王亚楠、田烁琪六位研究生创新项目。研究生们以PPT讲解的形式,结合采风图片、创作视频、学术论文等材料从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进行了阐述,对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地汇报。并通过社会调查、客观数据分析等方式来验证既有研究结果的客观性。我院评议组专家根据项目完成进度、实施过程、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议,对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改进给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a4394c0e690146a8b50578a64c0a8989.jpg 

会议现场

此次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会作为人文学院研究生培养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展示,通过此次答辩会的评审与交流,我院研究生对研究思路、实施途径、实践方法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我院研究生自主开展科学研究和创新实践。

258ac318f3f34d9d99b0fff06d347c56.jpg 

会议现场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