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人文学院召开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专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文/卫修明 图/陈利萍 时间:2022-09-22 12:25 点击: 字号:

2022年9月21日,人文学院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专题研讨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院各党支部支委集中学习领会学校关于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的具体要求,结合支部优势探讨夯实基层党组织的特色化路径。

b56ceb8af0bc4c2faf2cd002590d5237.jpg

会议现场

与会支部支委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的相关要求和部署,围绕人文学院党委推进“三准组织建设”,探索“两强三联动”党员思想教育,强化“树网络新风”新媒体生态的具体工作方针和思路,结合各支部的实际情况对在支部内贯彻落实“五基三化”建设要求进行了研讨。同时,各支部对于进一步打通“党学结合”的党建通道,加强支部间的联动,开展了热烈、深入的讨论。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支委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会后,各支部还开展了对支部党员档案、三会一课及相关台账的自查自纠,并进行了整改部署。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