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图文/卫修明 时间:2022-09-18 10:35 点击: 字号:

916日下午,我院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系列丛书、《论党的青年工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韦铀主持会议并领学。

619500e88fac40a6a569ecd8062dbcab.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其中的21个专题为我们把握历史脉络和未来走向,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注入了新的思想内涵和理论营养,也是我院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新时代育人工作的重要指引。

学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讲话立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会议提出,我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文学院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建设的精神动力和思想航标。

学员们对《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论党的青年工作》进行了学习和研讨,认为我院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著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更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韦铀、黄露、尚新周等同志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作重点发言。理论中心组还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系列丛书纳入个人自学内容。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