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人文党建】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文卫修明 图/卫修明 时间:2022-03-28 22:05 点击: 字号:

为做好2021年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总结和考核,推进新一年学校、学院党建各项重点工作在基层党组织的贯彻落实,2022年3月22日下午14:00,人文学院2022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在会议室召开。学院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娇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暨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内容。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曾娇琳书记对我院即将开始的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提醒各位支部书记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对标对表撰写述职报告,在总结中计划新一年工作。她要求各支部立足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良好基础,反思问题、总结优势,在人文学院艺术史论教工党支部获得全国、全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资格,人文学院党委获得全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资格的背景下,乘胜发展、主动学习,进一步推动我院夯实基础党建,结合专业提炼工作亮点、品牌。

会议还重点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研习了《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曾娇琳书记表示,2022年将是人文学院着力搭建基层党建新格局,深化发展高质量党建工作的一年。希望各支部认真在各自层面落实学习要求,围绕学校“两项要点”、立足学院发展总体目标,主动规划支部未来一年的重点工作和方向,尤其要关注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创新探索。

会议同时还就近期师生党员相关工作作了提醒和要求。曾娇琳书记强调:第一,各支部应加强疫情期间对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和引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头维护好学院内部安全稳定;第二,保持政治敏感性,关注国内外形势变化,在上级组织的统一领导下做好主旋律、正能量的宣传和氛围营造;第三,重视支部各项材料规范化、标准化,响应高质量发展党员要求,保持“学习强国”高使用率。

 d2c280de01ac4918b5de14da13eb776f.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