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人文学院开展“广艺清风”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整理/蒋田喜 图/卫修明 时间:2022-01-19 20:01 点击: 字号:

1月7日,人文学院开展“广艺清风”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教育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主持。

 71129004420b4d0cb63e5b15fe562eb0.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领学现场

会上,尚新周副书记主持并集中领学了2021年第七期、总第十六期“廉政金句”,通报了2021年第七期、总第十六期“典型案例”。他强调,全体教师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杜绝酒后驾车,时刻以身作则,从严从实要求做好自己。最后,尚副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在期末考试、学校艺术招生校考期间,严格遵守相关工作要求,守住纪律底线,坚决杜绝违纪行为发生。

为切实营造好元旦、春节假前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学院纪委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廉政警示宣传教育。线上方面,分别在学院党委微信群、纪委微信群、党支部工作群、学院教工微信群等开展宣传教育;线下方面,除了在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12月31日学院还举办了“广艺清风”警示教育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行政办公人员、支部书记等进行了参会学习。学院纪委切实严格做到多角度、全方位以廉政案例为警示,不断强化廉政金句的学习,扎实推进了学院纪委工作开展。

 8bbf84f1d5b24b47ad2510111c0eef27.jpg

学院开展“广艺清风”警示教育学习会议现场

7cd926f4f6cd4312a2e53df9fe483192.jpg

f1f31b5d17074157a639503365c4e7c2.jpg

3ecefca002c4499ebaa4d4203efab197.jp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