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文/楚凤艳 图/卫修明 时间:2021-11-05 13:18 点击: 字号:

为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做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人文学院党委于10月19日下午在学院4618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曾娇琳,副书记尚新周,统战委员韦铀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娇琳书记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各党支部要抓紧时间自我检视是否已经完成规定动作,扎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前以党课、座谈会、撰写心得、交流学习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为了更好地统筹开展党建活动,促进活动效果达到最优化,曾书记提出规范活动开展流程的建议,从“提交方案—党委审批—活动实施—巩固宣传”四个步骤保障活动开展有计划有部署。三是各党支部要敢于挖掘师生的共性需求,立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后,曾娇琳书记对近期要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布置。首先,曾书记在会上向各党支部发起动员,要求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师生参与“爱心点亮山村,助力乡村振兴”扶贫日自愿捐款活动。接着,曾书记对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作出部署,指出要大力在低年级中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吸收优秀低年级同学入党。最后,为做好与学校与社区党建共联工作,曾书记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专业优势,带领师生走进社区,参与社区共建共享共治。

 176a4bc8687d404a90fdb9956f80e7e6.jpg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曾娇琳主持会议并布置工作

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逐一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对支部“三会一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自选动作进行总结,并就工作中的疑问和难点展开交流。

 6ce3f57b4c164c408aa4a2a8ee3700ef.jpg

各党支部汇报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

94f3e7cedced44eb8fb03656af48b3e3.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