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人文学院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

来源: 作者:文/卫修明 李安宁 图/卫修明 李安宁 时间:2021-07-02 22:30 点击: 字号:

为营造“七一”前庆祝氛围,顺利推进学院各项育人工作,2021年6月30日,人文学院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相关工作。人文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会议。为确保各项工作深入贯彻,在班级层面产生实效,全体班主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582ec8ddc7754170a85ddc55beea94fd.jpg

会议现场

会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娇琳对学校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内容进行传达,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第一,强化网络舆情管理,切实引导教育好师生具备成熟的媒体素养,在社会热点面前“不盲从、不冲动”,加强学院新媒体平台的管理;第二,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对于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卫生防疫安全等问题应给予更多关注;第三,转变优化工作方法,注重师生体验感,强调“暖心”沟通和“舒心”交流。曾娇琳书记说,2021年“七一”即将到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全院上下必须同心协力,在确保各项工作不放松不减质的前提下,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营建党的百年华诞!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还就考试诚信教育、学生期末离校规范和安全、外宿生管理、2021届毕业生毕业后续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