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忆峥嵘岁月,贺百年华诞:人文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召开座谈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 作者:文/李安宁 卫修明 图/卫修明 黄心澜 时间:2021-07-01 22:26 点击: 字号:

2021年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庆祝这一重大而庄严的历史时刻,做好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我院在人文学院会议室开设直播专场,学院领导老师、各支部党员代表、党申组代表和团学干部等汇聚现场收看这场盛会。

在人文会议室,师生代表通过收看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通过讲话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在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讲话内容鼓舞斗志、振奋人心、激发力量,同学们为自己能见证党的百年华诞感到由衷的激动与自豪。

会后,师生代表仍难抑激动的心情,即可召开专题座谈会,师生们畅所欲言,抒发心中对党的热爱之情,以及继续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ba250d41b4984407bd1a4f8086df908c.jpg

我院师生在会议室观看直播

 44a863522d70408f8e7fc806971bf8bf.jpg

同学们认真观看直播

 bf92daedfc284855814b5ccf017f6822.jpg

会后召开座谈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

  defa5092447d4def89f04919eb39f6e1.jpg 

 我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在座谈会上发言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

党员、发展对象、党申组成员感想

5年党龄的我,有幸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无比的激动与自豪,也无比的感恩。激动自豪于自己能有幸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感恩于革命先烈的无畏牺牲,努力拼搏,让我们能生于这个繁荣昌盛的时代,过着幸福的生活。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作为一名新时代新青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不断奋进前行的信念。牢记历史,以史为鉴,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我未来努力的方向。牢记历史,以史为鉴,让自己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奉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研究生党支部 刘思瑶

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霜,砥砺前行。回首百年,自嘉兴红船始,中国共产党常于折中争,抗日战争抛头颅,解放战争洒热血,改革开放谋富强,脱贫攻坚开新局,乡村振兴圆梦想。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为初,其间行远自迩、踔厉奋发,砥砺深耕,笃行致远。虽遇心志之苦、筋骨之劳、体肤之饿,盖其初心如磐,木铎之心,素履以往,历万险终得大成。然无骄躁,仍秉初心,永前行。吾辈何其有幸,生逢盛世,海清河晏,国泰民安。吾辈更宜自强,任吾之责。

---文化产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李沸莹

71架战鹰护党旗飞过天安门城楼;56门礼炮齐鸣致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青年代表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回首百年,初心永葆,使命在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脱离了绝对贫困,建成了小康社会,创造了彪炳史册的历史功绩。作为生下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一代人,将永远感党恩,跟党走。

---艺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高健

今天上午观看建党100周年直播,我在结束之后感受颇深。首先是激动,振奋,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14亿中国人的血肉铸成长城,我们不惧怕任何刁难,这句话特别硬气,让我看到中国这个庞然大物发挥出它应有的能量,这一切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坚持坚持党的领导,继续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继续发展的必要条件,让我们在这里祝党生日快乐!

---党申组 邵璐

为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热烈氛围,激发我院广大师生的爱党热情,近期我院对院内各区域进行主题装饰,收获师生好评:

 1c6c71d1cfb9415aaf75980a338c1b6f.jpg

庆祝建党百年官方LOGO标志在行政教学区域张贴

   cef7dc5c6b254a68b5f7354dcafd753f.jpg

布置观看直播区域,营造热烈氛围

 caa698df40c84588b01bab26fd99bc62.jpg

设计主题海报,表达师生庆祝之情

 796ad9d492a646e19ec1c362bd0b6a30.jpg

悬挂标语横幅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