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人文学党史】人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及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24 10:26 点击: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有计划、有高度地开展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2021年3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及工作布置会在人文会议室召开。会议面向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并对全年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和工作进度安排进行统筹布置。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娇琳在会上重申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开展具体的党史学习教育。曾书记具体从四个方面进行相关工作布置:第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第二,坚持党史教育的全员参与。全院师生都应该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活动中来,注重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第三,坚持党建带团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学生中的开展效果,积极利用基层团组织引领作用,带动同学们积极、认真地参与学习;第四,注重创新形式、丰富内涵开展学习。应当充分发挥我院专业优势,在常规学习基础上,创新形式,注重宣传效果,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上,曾书记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阶段的安排做工作布置,要求各块面都应尽快落实会议要求,为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献礼!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仁敏在会上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按照会议部署要求,迅速行动,遵循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相关活动。党员师生尤其要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好带头作用,把党史教育与学院现实工作结合起来。具体包括:第一,注重将党史学习和专业建设结合起来。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贯彻党史学习中领悟的精神内涵;第二,注重将党史教育融入课堂教学之中。让党史走进课堂,走进学生的生活中,形成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第三,关注与党史有关的科研学术活动。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契机,主动投身党史相关的研究领域,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谢院长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院2021年的一件大事,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用优异成绩为党庆祝!

 9e896e76d349470989f77ec801e93cc4.jpg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娇琳作党史教育动员讲话和工作布置

  6f2c4e1d53754bf2a798b85ed45894c7.jpg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仁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标志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的全面启动。不仅在教师层面,我院在学生层面也开展了深入的动员和周密的部署。通过全体学生大会向学生们普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预告计划开展的系列学习活动,提出学习要求,督促同学们务必积极利用这一年的时间,努力进行党史学习,提升思想水平,为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

 82e459a198984d818eb865b93765128c.jpg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在全体学生大会上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