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韦铀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文/卫修明 图/李梓民 罗雨涵 时间:2022-11-30 21:09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我院低年级学生入党启发教育,11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韦铀在4101报告厅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人文学院师生党员、低年级学生到场学习。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主持宣讲会。

 aacc4b80ce594601af3100ae86ff5908.jpg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韦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上)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主持会议(下)

宣讲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会议从讲解党的会议制度入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文领学和重点解读,并通过艺术领域的生动案例解析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涵。重点阐释了“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推进新的伟大工程建设”的深刻历史背景以及时代要义。

韦铀书记在宣讲会上寄语,广大人文青年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b4b8db59b4c443f0a5ce08ad7d9b74f1.jpg

师生认真聆听学习

 c1f946b2ce974d5bb99bbfe360678818.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