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人文就业】人文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0-28 21:53 点击: 字号:

10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美术学院在创意大楼902教室联合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邀请(深圳)敲敲门教育集团笔境艺术公司陈新校长和余蓉老师做招聘宣讲,我院组织 62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人文学院辅导员霍梓旭主持。

0861b817b9c844b18b0fe5176bea2c89.png 

人文学院辅导员霍梓旭主持

笔境艺术公司作为敲敲门教育集团的一部分,始终致力于提供专业的艺术教育和培训。陈校长详细介绍单位招聘岗位、任职要求、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他还进一步介绍公司的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等。宣讲中他说,敲敲门教育集团注重员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希望能招聘到充满热情、有责任心、有团队精神、有才华、有梦想,具备扎实艺术专业基础和良好的沟通能力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共同助力艺术教育事业。很多与会毕业生表现出求职热情,把握这次与用人单位面对面的交流机会,纷纷更深入了解公司情况,向工作人员投递个人简历。

0e98a61ca3ee4ff6a236eab7ccaaf072.png

笔境艺术公司校长陈新进行宣讲

这是我院做的首场2024届毕业生中小型专场招聘会。学院根据学生就业需求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顺利择业就业保驾护航。

f7dcf443bae545be830ef1ee228a77bc.png

招聘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