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大事记>详细内容

大事记

【2016】学生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才子佳人在我人文
2016年人文学院大事记(三)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卫修明 时间:2017-06-18 23:35 点击: 字号:

(一)阳光长跑

5月,青春就要跑起来!2016年,人文学子在我校阳光长跑比赛上收获颇丰,“人文长跑一姐”谢妍同学女子第一无压力~

(二)体育娇子:共青团杯气排球赛人文大显身手

5月,人文学院气排球代表队分获“共青团杯”男女气排球比赛第三名、第一名的好成绩。

(三)读书节

5月,读书节,汉字联盟大赛都是人文学院的传统品牌活动,“智慧与书为伍,梦想与艺同行”,小伙伴们,好好看书也有奖哦~

(四)团委学生会考核

2016年,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过去一年的扎实工作情况,顺利迎接我校的相关考核和评测。

 

(五)安全宣传月: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6月,学生安全高于一切,人文学院响应学校“安全宣传月”安全教育的指示,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六)九月迎新

9月,人文学院在广艺相思湖校区迎来自己的首批学生——2016级的147位同学们。

(七)军训

9月底,人文学院16级新生顺利完成入学军训。

(八)第八届团委学生会记者团成功换届

10月,人文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记者团顺利交棒,人文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记者团正式组建。

 

(九)红丝带行动:预防艾滋从你我做起

10月,为普及正确的防艾观念,人文学院联合音乐学院开展“防艾”主题辩论赛。

(十)耀我人文,精彩校运

11月初,人文学院在第二十八届校运会上展现运动竞技精神,勇创佳绩。

 

(十一)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11月,人文学院开展大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十二)校园文化艺术节

11-12月,人文学院承办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策划方案及艺术论文大赛,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

(十三)交流

12月,我院与建筑艺术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交流。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