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2019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我院原创 作者:文/王珅 图/卫修明 时间:2019-04-17 14:05 点击: 字号:

4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2019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袁援、党委委员韦铀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袁援书记主持。

会议旨在传达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广西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唐咸仅在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在4月2日召开广西艺术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各党支部的工作重点。

袁书记强调,新形势下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越来越严,希望全体党员要持之以恒地抓牢抓实作风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同时对支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重点,以支部质量建设年契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四要积极推进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保持积极奋进的状态,提高执行力,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各支部书记先后向袁援书记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围绕2019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深入交流了工作思路,确定了工作方向,提出重点结合七一建党节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殊节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支部质量建设,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而作出积极努力。

 fae49ada70f14192be9979172ceca69b.jpg

会议现场

 d96760f980ac43f7b325b301eb962057.jpg

各党支部向人文学院党委递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

 98d3c31d570046d183b9df6cb0e87f55.jpg

各党支部向人文学院党委递交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