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人文学院召开2018年度考核述职大会暨民主测评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珅 时间:2019-01-08 00:00 点击: 字号: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2019年1月2日,我院于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考核述职大会暨民主测评大会。人文学院党委袁援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

述职大会上,每个教职工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履职情况,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科学谋划下一年的工作计划。随后根据教职工述职情况投票推选出年度考核优秀等级人选,会后将由学院年度考评小组进行评议,确定教职工考核等级。

随后,召开了中层领导班子任期届满考核民主测评大会。按照要求,全体教职工在会前认真填写《中层领导班子任期届满考核评议意见表》和《中层领导干部任期届满考核评议意见表》。会上,袁援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领导班子任期届满工作总结,谢仁敏副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人文学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

袁援书记从领导班子任期内的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水平、工作实绩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袁书记总结指出,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任期4年来有力推动了人文学院内涵建设与发展,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班子的政治建设;二是建立健全领导机制,不断提高领导决策能力和水平;三是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四是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机;五是以党建为引领,凝心聚力促发展。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办学条件等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同时,袁书记也指出了需要改进和加强方向,表示今后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学习,积极稳妥务实地调整工作思路,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凝聚力量推动人文学院内涵发展再上新台阶。

谢仁敏副院长从学院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谢副院长指出,党建工作方面,人文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把抓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教学方面,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认真完成2018年本科教学培养方案改革工作,在精英班培养模式和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有较大突破,同时完成艺术管理新专业申报和艺术史论专业评估,并做好艺术学一级硕士点自评估和相关硕士点建设评估工作;科研方面,教师科研能力迅速提升,在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上取得新突破,发表核心期刊数量显著增多。谢副院长还提出了2019年工作要求,我院要始终对标博士点建设,建设好校外实践基地,拓展国际化教育,继续引进高层次人才,鼓励青年教师做好学术规划,利用好平台,冲击高层次项目,打造人文学院特色优势。

最后,袁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一年来我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奋发实干,为学院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年度述职大会暨民主测评大会,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汇报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特色明显、亮点频现,不仅从思想上进行了深刻剖析,从政治上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还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达到了总结成绩、发现亮点、相互了解的目的。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这次述职评议,理清了工作思路,争取在2019年的工作中圆满完成目标任务,继续开创人文学院发展新局面。

袁援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领导班子任期届满工作总结

谢仁敏副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人文学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