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师生参加“2018广西演艺合作发展论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段楠楠 时间:2019-01-04 00:00 点击: 字号:

2018年12月28日,由广西演艺集团主办,以“跨界融合与发展”为主题的“2018广西演艺合作发展论坛”在广西民族博物馆成功举行。我院宋泉、杜晓杰、陈鹊虹、黄佐琛等师生参加了会议。

论坛依托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的政策支持,汇聚产、学、研方面的力量,设置了嘉宾主题演讲、高峰对话、“心幕演艺”品牌发布、战略合作签署和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舞剧《花界人间》等环节,旨在共同探讨新时代 “文化+”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模式,促进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产业领域的发展。

论坛邀请了北大青鸟艺术研究院院长王鹏、北京道略演艺产业研究院院长毛修炳针对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的相关话题分别进行了《认知的力量——文化品牌的时代价值认知》、《从中国演艺大数据角度看新演艺发展之路》的主题演讲,深入分析解读了新时代文化产业发展的趋势和走向。在高峰对话环节中,我院研究生王跃、周宁等同学结合自身专业发展就新时代“文化+”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模式等主题与在场专家积极进行交流分享。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我院师生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成果丰硕。本次论坛使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广西文化产业发展的近况和新时代文化产业发展的趋势,并对文化交流合作、文化品牌打造、文旅产业融合等领域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通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舞剧《花界人间》,我院师生领悟了壮族积极乐观、团结向善、奋发进取的生命观和价值观。

我院师生代表在论坛现场合影

论坛现场

我院师生代表观看《花界人间》

《花界人间》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