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顺利召开2018-2019上学期团支部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袁可欣 时间:2019-01-04 00:00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共青团改革方案,加强团组织建设,强化团员意识,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大学生思想教育中的重要作用,2018年12月28日中午,人文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书、班长在人文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团支部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余婧主持。

会上,余婧老师对本学期各项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团支部在本学期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认真客观地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如何更好完成“青年大学习”微信主题团课学习、“智慧团建”系统组建、推优入党、主题团日活动等工作的方式方法。面对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各班团支书纷纷表示将吸取本学年的工作教训,秉承着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尽心尽责地完成今后的团支部工作。最后,余老师简要介绍了下学期的团学工作安排,向所有支委提出要求,一是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作为学生最重要的是带头把学习抓好,以身作则严守考风考纪,用实际行动来响应学校的号召。二是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敢为人先,做好同学们的榜样,树立正确的“三观”、不断超越自我、提升思想觉悟,在工作中勇于承担责任,建立更加优秀的团支部。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帮助各团支部团干们更具体深入地了解团委及团支部工作团干们将以此为新起点,发挥好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院基层团组织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