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巧手包饺子,温馨迎新年——人文学院开展“庆元旦,包饺子”工会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02 00:00 点击: 字号:

“元良传万世,旦彩耀神州。”2018年12月29日下午,相思湖教职工之家可是一番过节的景象。我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温暖快乐的包饺子活动,用浓浓的心意包起小小的饺子,以祝愿新年的平安幸福,并为2018年的工会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老师们在活动前早早就备好了包饺子的材料和工具,学院30余名教职工齐聚一堂,洗菜、切菜、和馅、包饺子,大家分工合作,其乐融融。老师们一边包饺子,一边话家常,气氛欢乐无比。不一会儿,各式各样的饺子便铺满了桌子。经过大家的团结协助,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后送到了每位老师的碗里。虽然天气寒冷,但老师们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吃在嘴里,暖在心头。

人文学院分工会庆元旦包饺子活动在浓浓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小小的饺子,带来一份相聚的温暖,也驱赶了寒冬的凉意。包进了一年的所思、所想、所得,包进了欢笑,也留下人文学院全体教师们一起走过的美好记忆。人文学院分工会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让全体教职工感受到了人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对学院的感情,有利于促进学院教师团队的工作顺利开展。

袁援书记、孙海燕副书记和梁冬华老师一起包饺子

教职工们一齐动手包饺子

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