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青春唱响新时代·筑梦征程绽芳华||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来源:人文记者团 作者:刘俊良 陈文昌 时间:2018-12-31 00:00 点击: 字号:

风光胜旧,岁序更新。1229日晚,由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主办,人文学院文化艺术管理系承办的青春唱响新时代·筑梦征程绽芳华——人文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在相思湖校区演出厅隆重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袁援、副院长谢仁敏、副院长黄露、党委副书记孙海燕携师生一同观看演出,欢庆元旦。

晚会伊始,我院党委袁援书记为新年晚会致辞。袁书记总结了2018年学院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高度评价了全院师生面对压力、面对任务,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奋发作为的砥砺品性。袁书记谈到,2018年我院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和建校80周年华诞,学院党建工作亮点频闪,内涵建设成果丰硕,团学工作全面开花,为人文学院的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袁书记表示,2019年,我院将处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改革攻坚的关键节点,将以博士点建设和振兴本科教育为契机,外修“人脉”,内修“功力”,努力将我院打造成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科繁荣发展的真正主力军;同时致力于完善专业课程设置、丰富教育教学实践、多元化校内外专业学者授课,密切化师生间学术联动;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稳步提升,扎实推进;号召人文学子、教师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广艺梦”“人文梦”之中,建设能量更大、实力更强、环境更美、师生更幸福的人文学院。致辞最后,袁书记代表人文学院向全体师生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祝愿大家新年愉快、阖家欢乐、幸福安康、万事顺意。

晚会一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炫青春,更精彩,筑梦新时代,节目中师生齐上阵,为庆祝新年献上精彩的表演。在精彩开场舞——《表白》后,晚会在18级研究生班带来的开场合唱+朗诵——《来自研究生的诚意》中拉开帷幕,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晚会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各演出班级丝毫不懈怠,使出浑身解数,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此外,晚会还为现场观众精心准备了礼品,并通过现场抽奖的方式送出,现场精彩不断,惊喜连连。从歌曲《情非得已》到小品《鹿鼎记后》再到器乐《波尔卡三重奏》以及朗诵+合唱《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等节目,节目氛围浓郁,既生动活泼又彰显了正能量主旋律,节目无一不体现我们独有的人文魅力。各类节目轮番上阵,台下的老师与同学或激动欢呼或捧腹大笑,晚会的掌声与喝彩声一直未曾间断。一年一度的迎新年晚会,在庆祝佳节的同时也成为师生同乐的大舞台。我院领导老师们纷纷参与到同学们的表演之中,用精彩的表演为新一年的到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晚会最后,袁援书记和我院众多老师一起参与表演的神秘节目歌曲演唱《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让现场观众们意外又惊喜,领导老师们表现出了与平时完全不同的一面,让整场晚会进入高潮,大家挥舞着荧光棒、纷纷起立,整场晚会也在在歌曲《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人文师生收获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也昭示着人文学院即将迎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举办迎新年晚会,是对2018年工作的一个总结,更是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的美好期许;在此过程中我院各个班级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充分传达出我院师生对人文学院的深厚情感以及对全校师生的真挚祝福。本场晚会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并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彼此的合作与交流。新的一年,人文学院必将秉承明德尚行,学创融通的院训精神,不断创新发展,提升专业实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各项挑战,用努力奋斗铸造辉煌的明天。

元旦晚会现场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袁援致辞

 

人文学院教师走秀

舞蹈《表白》

合唱+朗诵《来自研究生的诚意》

歌曲《情非得已》

情景剧《卖酸野的小女孩》

歌曲《红尘来去一场梦》

舞蹈《怦然心动》

小品《相思海人鱼传说》

情景舞蹈《快乐崇拜》

器乐《沧海一声笑》

消火栓乐队《怪不得》《不妙》

舞蹈《键盘侠》

小品《鹿鼎记后传》

器乐《舞樂馥雅》

器乐《波尔卡三重奏》

小品《你是艺术家》

歌曲串烧《姗姗+红玫瑰+光年之外+等你下课》

朗诵+合唱《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歌舞《祖国之恋》

情景剧《你的模样》

原生态民歌串烧

朗诵《相信未来》

歌曲《最美的太阳》

筋骨贴乐队《嘿姑娘》

师生合作节目《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

元旦晚会结束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