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向优秀党员致敬——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珅 时间:2018-11-21 18:44 点击: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优秀品格、新时代奋斗者矢志如一的价值追求、合格党员和好干部标准的时代内涵,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培育和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9日—20日,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师生通过观看《狂风巨浪中的抢险战》与《王继才:岛就是家 岛就是国》视频短片、分享交流学习心得等形式,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

学生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由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学生党员开展学习。教工党支部以党课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由人文学院党委袁援书记领学。学习会上,袁书记向全体党员教师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的通知,并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先进事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王继才同志用毕生精力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这4名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爱国奉献的优秀品格,他们的事迹令人感动,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

袁书记指出,黄群等4为同志的先进事迹令人敬仰,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优秀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度,广大党员师生要以他们为榜样,以他们为楷模,学习他们各尽职守,挺身而出、英勇无惧、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各自的岗位中始终坚持做到心中有责,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坚持把群众放在心中,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人文学院党委此次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广泛开展向英雄模范学习,做到了学习覆盖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向优秀共产党员致敬,并表示要把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同志的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加强政治思想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厚植宗旨理念,以更广阔的视野、更务实的作风、更具体的行动,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教工党员开展学习

文化产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

相思湖党员开展学习

文化艺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