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蒋田喜 时间:2023-04-20 14:48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4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尚新周主持。

韦铀书记结合学院近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结合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就如何“稳就业”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强调查研究,各系部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就业创业工作中;二是加强树立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观念。充分利用好春季招聘会,鼓励毕业生积极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在求职面试中不断锻炼提升个人求职经验;三是加强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结合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积极主动关心学生,多渠道为学生提供就业资讯,加强对考研落选学生的心理关注;四是强化政策性岗位的宣传动员。发挥好党员、团干、班干带头作用,鼓励毕业生参加应征入伍、西部计划、选调生等,顺势而为,结合专业,主动融入到和美乡村建设中。

会议传达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学院2023届毕业生最新去向落实情况,介绍对精准帮扶困难毕业生情况。对下一阶段细化毕业生的分类指导管理,加强对考研、考公、考编学生的关心指导,动态掌握学生求职情况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5961b06052fe4b6ead29ff48ad6cbb79.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