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图/李思源 倪冰雅 方琦 王俊贤 文/陈韵 陈素菁 时间:2022-06-30 15:40 点击: 字号:

6月18日,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人文楼4101报告厅召开。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团委书记卫修明,校学生会代表董嘉棋,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以及95位人文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60b7993198504c90911c7b59cdde371c.jpg

大会现场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对过去一年里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提出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学生会也迎来继往开来的重要一年,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院团委和校学生会的具体指导下,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突破,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7813dfdcaf94907ae222053fb5d7814.jpg

大会代表奏唱国歌

广西艺术学院学生会表示,人文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提出了既要着眼大局,精确定位;又要勇担使命,注重自我提升的建议,并表示校学生会将与人文学院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一起,坚守“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继承优良作风,为推动学校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093c3ef9c654454ab39b3dadb04a759a.jpg

广西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董嘉棋致辞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人文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等6项报告。本次大会共有4位候选人参与主席团竞选并进行竞职演讲、5位候选人参与学生会常任代表竞选。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最终产生了人文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常任代表人选。

860857811ce04b7290d5ab6065c0c5f9.jpg 

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宣读各项报告

3c31b5de2f764afcbb0af4e00f26ba64.jpg

学生代表进行投票

选举结果产生以后,会议以“在青春航道上坚定前行,在复兴之路上踔厉奋发”为主题,肯定了人文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的付出,期待在未来他们将青春作为乐器,共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嘹亮之歌,并向当选的新成员们表示祝贺并寄于殷切希望,继续服务于广大人文学子,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b386700549a4ea39edf63f5f57d7ae5.jpg 

人文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合影

90dd8b585c4a4d01bd5a80f747aa3e32.jpg

人文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常任代表合影

会议在校歌中圆满落幕。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人文青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彰显了人文学院“民主、团结、务实”的传统,对人文学院前期学生会工作经验进行总结,明确了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思路和任务,号召人文青年,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95a211f8b3e34a238d32a38e0ab1c796.jpg

与会代表奏唱校歌

7d555edfb5614f1886c8c8ec93c4c7b2.jpg

会后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