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面向全院师生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来源: 作者:文/卫修明 图/黄义珊 王俊贤 时间:2022-04-13 11:18 点击: 字号:

为做好《广西艺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2022版)在我院师生汇总普及,提高师生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2022年3月29日-4月1日,人文学院通过教职工大会、班级班会等线上线下形式开展面向全院师生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3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娇琳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广西艺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2022版),行政人员、专任教师、班主任、学工辅导员要尤其熟悉对应块面工作涉及的防疫流程,班主任务必要通过主题班会在各班级普及到位。全院上下应形成合力共同度过我院未来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关键期。会上,人文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卫修明为全体教职工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培训,通过动画课件将学校防疫政策可视化地展现出来,让培训更加直观、有效。

29-31日,我院指导各班级班主任在班级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将学校的防疫政策和学院的防控流程落到实处、落到基层。

 2d1960a371294e72bcdec2382f694469.jpg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娇琳强调我院防疫工作要求

 6427d2c8ee144c2d9744b3fc0d6553e7.jpg

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防疫工作培训

 3f515824a3664c0dbb4b5917e45e340e.jpg

邀请学生代表进行现场模拟演练

 6182689160fa46fd8b6e2b4ec531e9f0.jpg

各班级通过线上下线召开班会开展防疫工作培训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