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就业】人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来源: 作者:文/蒋田喜 图/蒋田喜 时间:2022-04-13 11:14 点击: 字号:

3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尚新周主持。

 4e82c652fc1a49a2ae996d5861ea1cd2.jpg

会议现场

会上,尚新周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最新就业情况和开展完成摸排的毕业生择业信息进行通报与分析,着重对精准帮扶困难毕业生措施进行了介绍。

谢仁敏院长对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全体教职工务必形成合力,做好毕业答辩和就业工作,确保完成学生培养的入口与出口的完全闭环工作;二是针对更为严峻的就业与考研形势,加大专业教师与辅导员对考研、考公学生的就业指导;三是加大对校企合作单位的密切沟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主动为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的实习工作等。

曾娇琳书记结合学院实际作就如何“稳就业”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体教职工参与就业创业的工作中,做到全院上下一盘棋;二是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导师务必做好“分类指导,精准帮扶”,通过开展主题班会、深入学生教室、宿舍进一步掌握学生求职动态,切实守好责任田,做好精细化管理和高质量就业创业工作;三是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到国家基层就业项目中,结合专业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作出贡献,以新时代、新青年、新主人翁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