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下学期开学前设备检查

来源: 作者:文/孙琳钧 蒋林 图/张宇轩 时间:2022-03-06 21:34 点击: 字号:

为确保学生返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新学期线下教学工作提供安全、温馨、舒适的教学环境,提高全体师生的工作质量与授课效率。按照学院领导班子统一部署,行政办公室与实验室负责老师一起成立教学检查小组,全面落实线下教学检查。3月4日,教学检查小组对人文学院的专业课教室、实验室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与维护。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严格按照学校的设备设施管理要求,对设备、线路、防火、防水、防盗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维护了多媒体设备与桌椅用具,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整理与维修工作。此次维护和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教室多媒体设备基本正常运转,教学服务保障基本到位。同时,检查小组发现3处设备问题,现已将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并及时跟进维修进度,从而确保新学期多媒体教室设备的正常运转和日常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检查情况,曾娇琳书记强调相关负责人要增强设备维护与保护的意识、持续改善教学条件,统筹与整合教学资源,保证师生教学任务正常进行,为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线下课堂教学改革创造条件。

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一环,将教学检查工作做足,是为上好新学期“第一课”,也是为2022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营造良好开端。接下来,在细化教学场地与环境管理工作的同时,人文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将继续严格做好教室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将多媒体设备的维护与检修及时落实到位,努力为全体师生的新学期工作、学习做好充分的保障。

 414807a70a6e4db3a7eea7ea0a109067.png

检查小组检查教室多媒体设备

 52d8acb041844551a7e8f995913845cc.png

检查小组检查专业课教室

 93d9d070f1a340169f0c890013a65881.png

检查小组安装教室手机袋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