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喜报:我院创新创业项目进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网评阶段

来源: 作者:文/李官帅 图/李官帅 时间:2020-09-26 21:35 点击: 字号:

9月1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金种子”项目训练营排位赛于贺州学院顺利收官。我院项目《文海泛舟——生产运营一体化的内容服务商》以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送选国赛,为我院创新创业工程再添佳绩。

经过8月广西区选拔赛的激烈角逐,全区6.9万余个项目中共有83个参赛项目入选本次“金种子”训练营,皆为经过长期孵化,颇具发展潜质的优秀项目。本次“金种子”训练营排位赛分为两轮,均在贺州学院举办。首轮排位赛于8月7日进行,该轮成绩占总成绩的70%,次轮比赛于9月17日进行,成绩占比为30%。赛方根据两轮成绩进行排序,最终送选32个项目进入国赛。我院《文海泛舟——生产运营一体化的内容服务商》项目以第一轮排位赛第七名,第二轮排位赛第三名,总成绩第二名的优异表现入围国赛网评阶段。

14c83191c1eb4e548424e2b0771d9950.jpg

我院项目《文海泛舟——生产运营一体化的内容服务商》报送国赛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我院韦铀副院长与“文海泛舟”项目团队一同入驻酒店,与项目成员一起打磨项目细节,梳理逻辑框架,悉心为参赛选手传授路演技巧。同时,“文海泛舟”项目成员针对先前比赛出现的问题和评委关注的部分进行调整,为冲击国赛做好充分准备。

648621c048364a8399971b23d789e0a5.jpg

韦铀副院长为项目团队梳理框架

4300db1665ca418caaa0ea938262b957.jpg

“文海泛舟”项目成员进行模拟路演

01ed01738ece45d6827d3252b10a918f.jpg

赛后合影

我院长期以来坚持贯彻“双翼”特色工程,以学促赛、以赛促学、赛教结合,借助“互联网+”等各类专业赛事努力推动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发展,同时鼓励学生走出课堂参与实践,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着力培养“敢闯、敢创”的先进创业人才。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