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喜报:我院三位老师入选2019年度广西优秀舞台艺术评论作品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12 10:53 点击: 字号:

2019年12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示2019年度广西优秀舞台艺术评论作品入选名单,我院三位老师的评论作品成功入选分别是:

黎学锐《山水实景演出中的舞蹈运用、杜晓杰及姜楠同学的《流行文化语境中民族文艺的新变——以壮族舞剧<花界人间>为中心》、滕志朋《八桂花如锦,壮志长飞扬——评“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

为响应广西文旅厅关于大力发展地方舞台艺术的号召,我院积极发动评论家参与广西优秀舞台艺术作品的评论,认真做好广西本土舞台艺术的推介工作。这次三篇评论作品的成功入选,也展现了我院评论家的深厚实力。

d379b154f8944eb48a7fe3c7fd1c9e8a.jp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