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喜报:人文学院林道佳老师平面招贴《OPEN》系列作品入选“2018年国际青年设计周双年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1-05 19:59 点击: 字号:

近日,在由国际青年设计周组委会(意大利)、FUNSPACE ART文化艺术协会(意大利)主办,阿卡德艺术园(英国)、塔特林画廊(美国)、达米斯达尔艺术展厅(西班牙)、国家版画中心展览馆(意大利)、韩国梨花女子大学(韩国)、罗马水晶宫(意大利)等艺术馆承办的“2018年国际青年设计周双年展”中,经国内外专家精心评选,我校人文学院教师林道佳的平面招贴《OPEN》系列作品最终入选。

据悉,国际青年设计周是各个国家的美术馆联合发起的一项长期的艺术设计项目,该活动是国际设计领域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致力于打造国际青年设计师、艺术家、艺术设计爱好者交流与发展的公共艺术平台。

本次双年展总共收到了各个国家的12万余件投稿设计作品,经过初选和终选,我院林道佳老师平面招贴《OPEN》系列作品入选参展,作品将于2018年10月—12月在不同国家的艺术场馆进行巡回展览。

作品获颁发“2018国际青年设计周双年展”参展证书

“2018国际青年设计周双年展”参展通知

“2018国际青年设计周”宣传海报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