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归档时间:2021-11-24 17: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起点,新征程——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文/王珅 图/张晨 王跃 时间:2019-02-23 00:47 点击: 字号:

随着寒假结束,新学期的到来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人文学院于2019222日上午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全体教师按时返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袁援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黄露副院长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要求系主任和老师认真抓好2015级毕业论文工作,艺博会展示工作,创新创业赛事等重点工作;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工作纪律等提出要求,做好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同时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提升综合实力,打造学院高质量的人才队伍。

随后,谢仁敏副院长重点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一是集中力量重点抓好本科教学工作,要求老师认真备课,提高教学质量,严格执行听课制度;二是科研工作方面,要求老师对标科研工作任务,认真完成科研工作,积极申报国家、自治区等各类项目;三是丰富学术讲座内容,打造学院博士论坛,不断拓展学术视野,努力搭建学术平台,师生共同营造良好的人文学术氛围。

会议最后,袁援书记作总结发言。袁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里团结奋进共同努力为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老师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2019年的新任务、新挑战。强调要做好近期各项工作:一是要求做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努力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二是要求系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认真学习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和挑战,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三是要认真学习全区教育大会精神及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是做好学生返校注册工作,要求班主任主动关心学生返校情况,督促学生做好上课准备;是做好教学设备检查工作,确保开学课堂教学正常运转。袁书记在最后希望我院的青年教师要把握当前学校发展的良好机会,以时不我待、努力奋斗的精神不断提升自己,加快个人的成长,为学院综合实力的提升奠定人才基础。

开学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与任务,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努力追梦,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将我院各项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

9824d1b3f0d9461ea4ae3c52c9bf3863.jpg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袁援主持会议并讲话

08f703f2689c40e69d9ad7cdc7446883.jpg 

人文学院副院长谢仁敏就本学期工作做部署

950143799d2648a9bab66058cb28af7c.jpg 

人文学院副院长黄露作开学相关工作部署

c506359d4d8848e2856d4fbd1da8a61e.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