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归档时间:2021-11-24 17: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李沛新教授莅临人文学院作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田烁琪 付娇娇 杨羽 时间:2018-12-20 00:00 点击: 字号:

12月17日相思湖人文楼六楼会议室,广西广播电视台纪委书记、广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沛新教授作专题讲座。讲座分上下午两场,分别由人文学院谢仁敏教授和黄露教授主持,人文学院师生参加旁听。

李沛新教授的第一场讲座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谱写富民兴桂新篇章”。李教授以实地考察为阐述基础,以历史文献为论证背景,论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来由及重要意义,指出了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时我国面临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广西的实际提出了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推进富民兴桂的几点建议。李教授提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今后一个时期,应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富民兴桂事业,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

李沛新教授的第二场讲座题为“中美贸易战视角下的思想政治工作”。李教授论述了中美贸易战的起因、过程、及其本质,提出中国应对的几点策略,兼及中美贸易背景下的思想政治工作。李教授通过丰富的案例,教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培养爱国主义思想,努力学习,增强实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青年。

李沛新教授作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