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归档时间:2021-11-24 17: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原创华章,余音绕梁——人文学院主办“2018广西高校原创音乐大赛总决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悦 时间:2018-12-15 00:00 点击: 字号:

12月12日晚,由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申报的2018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石声智库”活动之“2018广西高校原创音乐大赛总决赛”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汇演中心隆重开幕,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团委以及人文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总决赛。优秀音乐人丁铃、陆娅妮、维克、欧艳、梁丽荣、欧阳丁华、罗春阳、龚本锋等出席并担任评委。

 “2018广西高校原创音乐大赛”自初赛以来经过近一个半月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广西各大高校的18组选手脱颖而出,顺利登上总决赛的舞台。本次比赛的最终成绩由现场评委打分,综合大众评审打分以及网络投票组成。在这个充满青春激情与梦想的舞台,选手们不惧寒风,满怀热血,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去演绎每一首原创歌曲,追求极致的完美。总决赛场面人声鼎沸,舞台灯光和荧光棒交相辉映,欢呼声与歌声相伴,现场高潮不断。比赛选手热爱音乐、享受舞台,他们用自的歌声和乐器用心诠释属于自己的原创歌曲,回馈社会以及观众。

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现场评委打分、大众评审打分以及网络投票况,最后,桂林旅游学院骖鸾剑乐队独居鳌头摘得桂冠,亚军与季军获得者分别是广西艺术学院潘洪运与乌托邦乐队。另外,广西民族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广西艺术学院乌托邦乐队与黎俭成参赛选手获得“最佳人气奖”。

据悉,2018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石声智库”立项的目的在于通过广西各大高校学生组织,建立广西高校音乐人联盟,通过音乐比赛、音乐节等平台,将一批热爱原创音乐的同学及优秀的音乐作品展示给大众,在高校树立一批最具特色的原创音乐人及音乐资源品牌,推向市场。

2018广西高校原创音乐大赛总决赛现场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袁援为总决赛致词

大众评委为参赛选手打分

嘉宾、评委认真观看比赛

参赛选手精彩表演

参赛选手精彩表演

桂林旅游学院剑乐队获得冠军

广西艺术学院潘洪运获得亚军

广西艺术学院乌托邦乐队获得季军

广西艺术学院乌托邦乐队与黎俭成参赛选手获得“最佳人气奖”

全体师生合影留恋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