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全区标杆院系>详细内容

全区标杆院系

人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学习会

来源: 作者:图文/ 卫修明 时间:2023-05-19 10:29 点击: 字号:

5月17日,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学习会。人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一起读原著、悟原理、谈启迪、议建设,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韦铀主持研讨及学习。

本次读书班原文学习了“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等篇章内容。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等重要原理的精神内涵。读书班认为,作为共产党员,要深入认识和理解马克思主义在不同历史阶段中国化的历史背景和深刻原因,才能为更好地实现服务国家、集体事业和实现个人价值相统一指明方向。

结合学院工作发展,全体领导班子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真正做到将党的科学理论读深悟透,在实际工作中验证领会程度,在实践中考验学习成果。要将读书班理论学习快速转化成指导我院党委开展调查研究的思想力量。针对“艺术学学科及其专业发展专题调研”的重要选题,要进一步提升党的科学理论指导的思想高度,让调研工作既有高屋建瓴的宏观格局,又有深入师生的群众维度,真真切切做到“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坚持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实际本领。

 14b57c15a4d74cfba8e33b489221e3c3.pn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