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全区标杆院系>详细内容

全区标杆院系

人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图/蒋田喜 文/卫修明 时间:2023-05-19 10:20 点击: 字号:

为在我院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坚持在教师层面理论学习全覆盖,5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会议室召开。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韦铀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准确认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一是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二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增强担当和能力,突出实践导向,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群、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四是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抓住师生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五是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加强廉洁文化圈建设。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在主题教育的相关学习之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要把调查研究、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做到走深走实。将主题教育作为思想理论指引,支部和系部加强党建和业务的进一步融合,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顺利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博士点建设等重点工作。

 2135b5385d964412afe670018d2611cc.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