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全区标杆院系>详细内容

全区标杆院系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来源: 作者:图文/卫修明 时间:2023-04-02 20:05 点击: 字号:

为贯彻落实我校2023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持续铸牢我院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阵地,328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人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韦铀主持。

 91cd2f1919f1419185c01d74cd682398.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我校2023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与会人员要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强宣传矩阵,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维护院内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结合我院过去1-2年内发生过的意识形态风险案例,对与会的辅导员、班主任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来抓;二是持续加强自身学习,用与时俱进的思维方式关注学生意识形态新动向;三是加强舆情工作队伍和机制建设,落实好学校和学院关于意识形态的工作流程和相关规定。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