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全区标杆院系>详细内容

全区标杆院系

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广艺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图/卫修明 文/李晋峰 时间:2023-04-02 20:02 点击: 字号: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讲话精神,传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广艺建设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32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清廉广艺建设相关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韦铀主持。

5a351cd64d5448b3b8a0e1534fd31f1b.jpg

会上,韦铀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防治“灯下黑”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支部要落实好“第一议题”工作要求;二是学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主动融入学生、关爱学生、引领学生,以身示范,做好标杆,传递正能量;三是学院上下要强化底线思维,守好课堂主阵地,进宿舍、进课堂、进网络,倾听学生声音,及时解决学生问题,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做好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营造爱校荣校、清廉和谐的校园氛围。

会议传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广艺建设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通报学校近期发生的两起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身边警示案例,提升教职工自控能力和防范意识,做到知红线、明底线、筑防线,不断强化工作作风,做到警钟长鸣。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清廉建设勇毅前行》专题片。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