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全区标杆院系>详细内容

全区标杆院系

【向阳工程】党建引领促发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文学院与南宁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来源: 作者:宋泉 时间:2023-03-03 09:29 点击: 字号:

为了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落实产教融合的育人思想,探索访企拓岗新机制、新模式,促进艺术管理专业的新发展,224日我院文化产业与艺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艺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代表与南宁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代表在人民剧院召开了座谈会。

5dc42825aa824ebb871d5f4ba40aaf0c.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南宁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市场营销推广部经理梁捷介绍了剧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对艺术管理人才的迫切需求,并提出如何升级剧院品牌、如何实现人民剧院的市场化运营是今后一段时间期待与人文学院合作的课题。文化产业与艺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泉老师介绍了人文学院和艺术管理系的人才培养情况,并希望双方今后在联合育人、学生就业、产学研用等方面能扎实推进、深化合作。双方代表还就学生培养、企业实践、课程融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终在人才招聘与实习安排、专家项目进课堂、卓越人才班参与剧演推广等方面达成具体的合作方案。

这次访企拓岗是我院党建特色机制“向阳工程”的具体实践,通过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学院育人工作上的强大力量。新学年伊始,党员教师代表主动走出校园与企业对接合作,了解社会人才需求与行业发展,讨论资源共享、专业共建、人才共育的新机制,实现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拓展了我院在新时代背景下铸魂育人工作的深度与广度,为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新模式夯实了基础。

6aecd9ed25074d428c40f97477be7938.jpg 

双方代表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