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交流学习,思想碰撞促提升——人文学院与建筑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来源:我院原创 作者:文/王珅 图/卫修明 时间:2019-04-12 09:04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创新人文学院党建、学团等工作,凝练特色,提升质量,加强与各学院的交流与合作2019410日下午,我院党委袁援书记、韦铀副院长带领辅导员一行赴建筑艺术学院开展工作交流座谈。建筑艺术学院党委黎家鸣书记、闭炳岸副书记和设计学院党委金又琳书记与支部书记代表和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建筑艺术学院党委黎家鸣书记首先对我院与设计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与会领导老师分享了建筑艺术学院的党建工作经验和成效,并就学院之间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工作交流与合作谈了自己的思路和设想。

随后我院袁援书记就如何提升基础党建工作质量,打造党建特色品牌等议题发表意见。袁书记谈到,面对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要求,要实现创新和突破是我们面临的一大挑战建筑艺术学院党建工作成效显著,有很多好的经验值得我院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能与其他学院之间加强交流,寻求合作,开拓思维,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带动各项工作优化发展。

设计学院金又琳书记也就学院合作,工作经验借鉴与党建工作成果固化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思路。

交流会上,三方还就思想政治工作、团学工作、新媒体融合创新、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学院交流合作、协同创新发展的共识。现场气氛热烈轻松。

通过此次工作学习交流,我院汲取了建筑艺术学院和设计学院在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团学等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拓宽了工作思路。我院将不断总结工作经验,继续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以抓好党员干部为焦点,加强工作队伍建设为重点,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实效,扎实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引领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

eac7fb9b19174c039cc31d5ad8c93170.jpg 

会议现场

2f3a477732074a61a02c3a3f95e3483d.jpg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袁援发言

 df3400170fd84912b57a28339fe8e4f4.jpg

建筑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黎家鸣发言

 356d2a7a6a7b43d9b8208eae32ba1350.jpg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金又琳发言

4a74f056509e41d9b62bf9f2fb0b0f62.jpg 

会后我院领导老师参观建筑艺术学院党员活动室

408dbe8a15dd485daa441025220f8264.jpg 

会后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