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我院原创 作者:文/王珅 图/卫修明 时间:2019-03-18 15:23 点击: 字号:

2019314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党委书记袁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海燕,党委委员黄露副院长陈鹊虹老师,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一同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海燕主持。

会上,袁援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在广西艺术学院2019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建重点工作,通报了学校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的情况对人文学院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布署。一是各党支部近期要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作为“三会一课”学习重点,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要求每位党员要专门的记录本,记录自己参加党内会议、过组织生活的情况是各支部要抓住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等重要节点,围绕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结合支部实际,谋划2019年党支部工作计划。三是各党支部要着重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要高质量地完成党建工作的“规定动作”,并在工作规范、档案资料管理上下功夫,继续推动实施“党建+”引领工程,凝练特色,打造党建工作品牌。

书记希望各支部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特别是双带头人支部书记,要明确责任,要勇担当作为,把系部、党支部建设好,以党建促发展,争取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孙海燕副书记对《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党支部“创优争星”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最后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推进“党建+”引领工程及打造党建品牌展开了讨论。

我院党委2019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的召开,为全体党务干部打开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为全面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谋求新一年的发展夯实了政治基础。全体党务干部将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诠释努力奔跑,勇敢追梦

6e734603df934763871efa38c6c96193.jpg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袁援传达会议精神,并向与会人员提出要求

 ef6949025da74c49ae0ae203e56f51d2.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