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以“党建+”为引领,服务文艺工作——人文学院文化艺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自治区群艺馆党支部共同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策划与实施培训文化志愿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2-24 00:00 点击: 字号:

近日,由自治区群众艺术馆发起,人文学院文化艺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自治区群艺馆党支部共建的,面向社区和地方文化馆文艺干事、社会文化传播公司策划人员、高校学生会和社团大学生的艺术文化活动策划与实施培训班文化志愿活动,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圆满结束。我院文化艺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马栋梁老师以及党员教师陆彬、陈鹊虹、王锦戈、栾锡玲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遵循专业与实践相结合,教学与市场相结合;实例说明,相互印证;以回应群众需要,服务文艺工作为原则,结合优势有效开展党支部共建,以此达到教学与实践相结合、高校服务社会的初心。

活动围绕着群众艺术文化活动开展这一核心主题,结合当下百姓文化艺术活动开展的需要,针对性的从活动策划、节目创意编排、LED参与舞美节目创意、晚会拍摄与剪辑后期制作、大型活动申报法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专题讲授。马栋梁老师结合文艺晚会节目创编技法进行授课;陈鹊虹老师讲授现代舞美科技在演艺项目中的运用;王锦戈老师主讲音频视频特效剪辑以及音乐节奏与画面的匹配;陆彬老师讲授演出政策与法规。

探索群艺工作中免费开放项目上服务和高校服务社会相结合的新模式、新亮点,找准服务方向,力行服务宗旨,答群众之所需见群众之所用,立足群众,服务群众,

本次活动通过群艺工作经验与艺管系党支部教师的学术与实践经验相结合,对理论知识进行实践论证,既回应了群众需要,又服务了地方文艺工作,是人文学院基层党支部探索高校服务社会的新模式、新亮点。文化艺术管理系党支部将继续把握服务方向,力行服务宗旨,答群众之所需,见群众之所用,立足群众,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广西的文艺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群众文化活动策划与实施培训结束合影

综合文艺晚会节目创编技法培训结束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